close

>>EP.10是亞薩諾爾跟未來世界的全面解析!!<<
>>小孩組跟納克同時出動!2v1會比較有利嗎?<<

 

早些時候。

「判官大人啊……你真的不認為這些屍體是那女人做的?喔天啊我真有眼不識泰山,大名鼎鼎的納克羅斯智商原來不到我的一半?」

阿萊斯特不停地在被囚禁住的納克羅斯面前講幹話,眼神滿是輕藐。

「任何人都可以相信,就只有你口中的話不必在意。」納克羅斯回以一個冷漠的眼神,語氣也溢出了明顯的不屑。

剛剛在看到穆加爵拿出的那張照片時,納克羅斯的心跳的確差點漏了一拍,那張照片上的屍體簡直看不出生前是個人。但冷靜思考過後,就知道阿萊斯特絕對是在騙他。首先,阿萊斯特本身就是個以喜歡騙人出名的欺詐者;再者,就是那女人已經沒有辦法用刀了。

所以最好的答案,就是阿萊斯特只是隨便嚇唬他的。

「顆顆顆顆顆顆,這麼不相信我?我們可是同伴欸?以殺人為樂的同★伴★」阿萊斯特一把搭住了穆加爵的肩膀,兩人一同裝出和樂融融的樣子搖來搖去。

看到這個情況,納克羅斯只覺得嗤之以鼻。自己是拿尋找那個女人作為交換條件才加入墮落者大軍,穆加爵是想要拿光明信徒來做各式各樣的實驗,阿萊斯特他倒是不確定,但總之納克羅斯和其他有著殺人僻好的墮落者是絕對不同的。

見納克羅斯毫不避諱的把他心中的鄙視全表現在臉上,不在乎世人評價如阿萊斯特也有點不滿了:

「好吧,你的確沒笨到會相信呢。不過我說啊,判官大人,你完全不想知道那女人的下落就是了?」阿萊斯特的話像是利劍一樣,狠狠的讓納克羅斯原本垂的低低的頭立刻抬起來。

雙眼爆發出會讓所有人都不寒而慄的殺氣。

阿萊斯特看見納克羅斯總算出現了他所期待的反應,滿意的露出了他一如往常的奸笑:

「薇菈讓我把殺人案的兇手籠絡至墮落者大軍,但我最近有點事要辦,所以就拿那女人的情報來交換吧,你幫我找出兇手,我跟穆加爵把那女人的情報給你,如何?」

縱使納克羅斯不停的使計想要逃脫這個圓形監牢,可阿萊斯特的魔法哪有那麼容易破解?它就像顆球般一直搖來搖去,完全沒有破洞的徵兆。納克羅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口:

「你的情報值得我找出這個凶手?」

阿萊斯特笑到幾乎看不見眼睛了:

「價值連城的寶藏呢,僅提供這個機會交換下不為例——」

納克羅斯開始在心中評估起這場交易的價值,首先便是這起殺人案。兇手已經殺了太多無辜的人,如果光明聖殿再找不到他,自己也應該會去調查真相 。再來就是阿萊斯特所要提供的情報,雖然他幾乎每說五句話就有一句是謊言,但在交易上還沒聽說過出了什麼岔錯。而且既然自己最後還是有可能得插手這件殺人案,不如趁還能從阿萊斯特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就趕緊找出兇手……

「好。」

納克羅斯剛說完話,囚禁著他的圓球立刻破裂。

「但別想耍花樣。」他狠狠地說,拿起地上的暗刃,準備離開這被自己搞得很狼狽的實驗室。

不過在離開前,他遲疑地停下腳步,低頭看著胸口阿萊斯特新放上去的水晶。

「這東西能讓我變成瑟斐斯是嗎?」

穆加爵把頭偏過去一看,確定納克羅斯講的是何物後才賊兮兮地回答:

「喔、是、是、是~當然可以啊!不然判官大人您出外都不帶點行囊,被抓到很危險的!」然後低頭看了穆加爵腳邊的一個箱子。「一個只能用一次喔嘻嘻!用過再來這裡拿吧,反正都是我不要的失敗品~」

納克羅斯低頭不語,雖然是失敗品,但應該還勉強夠用。抬起頭,他又問了一個問題:

「只能變成瑟斐斯的樣子?」

穆加爵也不太明白的看向魔法的提供者阿萊斯特,只見阿萊斯特眼神一瞬間出現了不常有的吃驚,又立刻回到了平時討人厭的模樣:

「看來現在是如此啦,但那都是判官大人自己決定的啊!哈哈哈哈哈!」

看阿萊斯特沒有打算正面回答這個問題,納克羅斯索性不再浪費時間,立刻開啟能夠前往地上的黑洞,一轉眼就消失在裡面。

■■■■■■■■■■■■■■■■■■

「喂喂喂喂喂狐狸,一直上課真的好~煩~啊~你不這麼想嗎?」

今天是刀鋒莫名其妙流血事件過後的第三天,愛里在得知她差點喪命後大發雷霆,認為刀鋒是因為警覺心過低才會被穆加爵下咒,於是把預計一個月後才會上完的課程全部塞到這個禮拜,讓刀鋒和菲尼克吃足了苦頭。

只見菲尼克邊吃力的做著仰臥起坐,邊上氣不接下氣的回答刀鋒:

「妳…都…練……」

因為喘氣聲實在太大聲了,所以刀鋒完全聽不懂菲尼克在說些什麼,她只得把耳朵湊近菲尼克旁邊,等他再說一次。

「臭……我……」

還是聽不清楚,刀鋒不由得不耐煩的說道:

「臭狐狸,講清楚啦!」

菲尼克被刀鋒這麼一說,立刻跳了起來,怒氣沖沖地指著她的鼻子:

「妳這傢伙都不用練習的嗎!」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刀鋒點點頭。

「愛里好不容易去光明聖殿了,現在不休息就沒下一次了啦。」刀鋒露出了有點惋惜的表情,像是摸寵物一樣拍了拍菲尼克滿是汗水的毛髮,然後又一臉嫌惡的抽回手來,把沾到的汗水全甩掉。

眼看菲尼克又要爆發,刀鋒突然想起了幾天前在電視上看到的那起殺人案,心中出現了一個好玩的點子,神秘兮兮地對著菲尼克說:

「欸欸,你知道橙心殺人案嗎?」

菲尼克立刻把即將爆發的情緒收了回去,在腦中尋找著這起案件的描述。

「橙心殺人案……怎樣?你想幹嘛?」菲尼克的警覺心防範著刀鋒的不懷好意。

「要是我們能找到這犯案的傢伙,愛里應該就不會一直叫我們上課了吧?」刀鋒吐吐舌頭。

原來是打這個主意啊……菲尼克暗自想著。

「太危險了,你只是個小孩,我也還沒很厲害。」雖然嘴巴這樣說,但也還是個小孩的他心中不免也有點躍躍欲試。

「沒關係啦,兇手只挑大人殺,不會把我們殺掉的啦。」

看眼前這個常常做出幼稚舉動的小女孩這麼殷切的看著自己,菲尼克不禁有種使命感油然而生。嗯,我比夏茨大,所以一起出去的話可以算是她的監護人…?

「好吧,我們去查查看,可是有危險的話要趕快告訴大人喔。」菲尼克總算是答應刀鋒這無厘頭的邀請,不過心里還是有點擔心發生危險。

「有我刀鋒寶貝在,再多個殺人魔都不怕啦!」這是刀鋒第一次在別人面前使用「刀鋒寶貝」這個名號,雖然場面不是她預期的帥氣對決,不過也沒有關係!比狐狸威風就好了!

菲尼克表面上無奈的點了點頭,心中卻也充滿著無比的亢奮。生命中第一個大事件終於要來了!只要解決這個事件,大家一定就會把他這隻狐狸的名字記得一清二楚!

「那我想想……第一個該去調查哪邊呢?」一眨眼,刀鋒就已從附近的商店買了一張地圖回來,把它攤開放在草地上。

菲尼克想了想,整理自己所記得的有關橙心殺人案的情報,然後從附近的樹上拿了一根樹枝,沾上一點放在旁邊準備休息時喝的蘋果汁後,把一個離光明聖殿不遠的農場圈了起來。

「這裡是離我們最近的案發地點,也是第一起案件發生的地方。先去這裡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說對決
    全站熱搜

    Ch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