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真是累死了,趕快洗洗去吃飯了。」



今天的特訓也依舊專注在如何將神魔企鵝踢得更強力這塊上,作為中鋒的基山光是要努力調解灰崎和吉良三不五時的摩擦就忙得無法喘氣,更罔論顧及自己的訓練了。



就算如此。撥了撥頭髮,基山在心中默念著。也沒有關係。



「你把手張那麼開是在做復健啊?」



練習完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喝水和擦汗,拿著毛巾的灰崎嫌棄地對走向基山的吉良丟出問句。不擦汗也不喝水,身體都已經臭得像是剛從垃圾堆爬出來的流浪貓一樣,怎麼還有閒情逸致先跑去黏著別人啊。



「タツヤ——你好好的看著我了吧?!跟灰崎比起來還是我比較行吧?!」



連回答都沒被回答,灰崎直接被吉良給忽略掉。如果現在還有體力的話灰崎絕對會用力反駁回去的,可他現在連瞪視對方都嫌浪費時間,光是還得站在原地被迫看著吉良的背影就讓人不爽。



「ヒロト,剛剛不就有一球沒有接到嗎?不要總是這麼容易驕傲。」



「囉哩八唆的。」



已經把自己的水瓶掃空的灰崎默默地坐了下來,反正現在看起來吉良也沒有要回來喝水的樣子對基山張大了手,那他也就不客氣的將吉良那還沒開過的水瓶蓋子扭開,肆意喝了起來。



「⋯⋯ヒロト,手張這麼開也沒用的,你還沒洗澡。」



「那種小事有差嗎?這可是灼熱的汗水啊!」



「⋯⋯是是。」



任由吉良像隻貓一樣將頭埋在自己的肩膀上,基山雖然不想就這樣站在原地支撐著對方的重量,可畢竟吉良像是很滿意一般沒有要起來的意思,他也就沒有多說什麼。每天都讓他小小任性也沒有關係吧?自己忍受孤獨了那麼久⋯⋯



灰崎盤著腿不發一語,眼神盡是對吉良的不屑。喂喂幾歲了啊,可以不要像個小鬼一樣討抱抱嗎?當初看他臉上刻意畫了face paint還以為是多厲害的角色,結果會突然就抱住人的這種設定還真是意想不到啊。



⋯⋯等等。



猛地將口中的水吐了出來,灰崎驚愕的邊用左手擦去邊瞪大眼睛看著不遠處的兩人。



記得沒錯的話,吉良這傢伙不是跟基山關係挺差的嗎⋯⋯?雷門vs永世那場比賽自己也在場邊看著的,吉良完全就沒打算把球傳給基山不是嗎⋯⋯?雖然最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傳了球,甚至還使出了合體技,可是在那之前的吉良和基山怎麼看都不像是能坐下來好好溝通的關係⋯⋯更罔論讓吉良做出抱著對方的這種荒唐行徑了。



⋯⋯難道?



灰崎咽了口口水,突然對那個像對待小貓一樣揉揉吉良頭髮的基山心生一股恐懼。



現在的吉良根本就像是隻被馴服的野貓嘛,這其中的轉機是什麼?是合體技,雙人合體技,跟基山那傢伙用心靈溝通的合體技!



假如這個假設成立⋯⋯灰崎站起身來,將草地上的水瓶都撿了起來,忐忑不安的往兩人的方向走去,剛好和總算放開基山、正在被對方叨念的吉良對到眼。那個眼神充滿著得意,彷彿在嘲笑著沒人要給灰崎抱抱,然而灰崎心中想的卻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那神魔企鵝絕對不能再踢了!



💥💥💥💥



「灰崎,你今天又是怎麼了?為什麼一直心不在焉?」



「煩死了⋯⋯」



剛剛是沒有辦法叫企鵝飛到空中繞到吉良腳邊,這次是連企鵝都只叫出四隻,基山和吉良都注意到了灰崎今天特別怪異的神情,因此基山才搶在吉良開始冷嘲熱諷之前先開口詢問灰崎。



「肚子餓了啊?想家了啊?球場上的惡魔也不過如此嘛——」



「你們兩個⋯⋯很、吵、啊!」



突然就灰崎給吼了一聲,不管是吉良還是基山都露出了困惑的表情,等著灰崎好好把想說的東西一次發洩完。



「整天想到就抱一下!我都懷疑你是幼稚園小孩了吉良!」被灰崎指著鼻子罵,吉良除了莫名其妙以外並沒有任何感想。「還有基山!你是樹啊!在吃飯的時候被抱著的話你根本沒辦法吃吧!」



「那種事情不是顯而易見的嗎,我餵ヒロト吃就好了啊。」



對基山義正嚴辭和吉良洋洋得意的樣子非常無法理解,灰崎繼續將合宿以來這兩個傢伙的所作所為一次抱怨個夠:



「我是在問你怎麼吃飯、不是問吉良怎麼吃飯!重點是你都被吉良壓到有點神智不清了吧?!前晚才看到看到你在我們房門鬼鬼祟祟的⋯⋯」



「咦、那是⋯⋯!」



沒來由的,一直都神情淡然的基山突然出現了明顯的動搖,右手甚至不自覺地揮了起來示意灰崎不要再講下去。



吉良不明所以地看著基山怪異的反應和似乎真的不滿很久的灰崎,皺起眉頭又對灰崎回嘴回去:



「在意那個在意這個,你國中生啊!」



「啊?本來就是吧?!拿出一點自覺來啊,前、輩、們!」



發現自己果然沒有辦法跟吉良溝通,灰崎放棄似地撿起被自己丟在地上的外套就要離開。他才不打算再繼續練神魔企鵝了,是該避免被這種奇怪的抱抱病毒傳染的時機了。



沒錯、新的必殺技⋯⋯!



目送著灰崎煩躁的背影離去,基山首先針對受害人提供的證詞發表了意見:



「既然灰崎討厭你這樣做,你就聽他的話吧,ヒロト。」



「啊?那傢伙的話有什麼好說的?反正他也不是第一天發作了,聽聽就好——」



「ヒロト,」吉良不可一世的態度並沒有阻礙基山的決心,他依舊保持著口吻的堅定。「已經不是小孩了,要考量到週遭的人啊。」



又不是一定要是小孩才可以抱你⋯⋯雖然在心中嘀咕著,但吉良還是克制自己只哼了一聲,然後就轉過身去,自主練起射門來。



「行啊,不過就是幾天不要抱你而已嘛,根本沒什麼難的!畢竟我可是,神之——」



💫💫💫💫



完了,也太難了。



已經熄燈兩個小時了,吉良卻還像隻死魚般直直盯著天花板。



灰崎睡著後並不會打呼,所以吉良也不知道他到底睡著沒。當然讓吉良睡不著覺的原因不是因為他不知道灰崎到底有沒有睡著。



タツヤ。他眼神渙散地想。兩天沒有把頭埋進他的頭髮裡了。雖然還是一起吃飯一起練習一起行動,可是基山嚴禁他做出一切肢體接觸的事情,連搶球都不可以碰到對方。這怎麼做得到啊,太過分了吧。



「啊⋯⋯煩死了。」把頭埋進了枕頭裡頭,吉良開始後悔起自己每次都在練習完後就把對方抱住,頭髮都濕答答了還要タツヤ敷衍的給幾句肯定的話,雖然對方明明也流了很多汗可是就不會臭,有夠奇怪。



啊啊⋯⋯再過幾天就會去俄羅斯了吧?那個時候就會分房了吧?無論如何都要跟タツヤ同房,這樣就算半夜偷抱個幾下也沒有關係吧,不會被發現吧?



最終還是從床上爬了起來,吉良披上外套,打算去外面舒展一下身體,看能不能因為勞累而睡著。



雖然打開門就看見他心繫整夜的少年在走廊上遊蕩立刻就讓他忘記了思考。



「タツヤ?你不睡覺在幹嘛?」



似乎也沒料到會在這種時候看到優等生還在外面閒著不睡覺,吉良愣愣地開了口。



「ヒ、ヒロト?」



同樣被突然出現的吉良嚇了一跳,基山平常游刃有餘的表情一瞬間出現了驚喜的成分,但立刻就被壓抑了下來,好好地回到平常冷靜的姿態:



「沒有做什麼啦,想說透一下氣,看看星星,這樣而已。」



「這樣啊?」



難得的看見基山也會有欲言又止的時候,即便吉良有些好奇他為什麼要三更半夜跑出來在自己房門口看星星,但當務之急還是先⋯⋯



「喂、タツ⋯⋯」



「ヒロト!」



才剛要說「現在的話灰崎不會碎念」的吉良硬生生被基山打斷,使他有些慌張是不是對方已經防備被突然抱住到這種程度了,連話都還沒說就被識破?



「怎、怎樣?」



「⋯⋯現在的話,我可以抱抱你嗎?」



「什麼?」



沒想到基山賬紅著臉說出來的話竟然會是這樣的炸彈,吉良一時失去了思考能力。抱抱我?跟抱抱你有什麼差別嗎?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沒有等對方把驚愕的表情收起來,基山就已經自作主張的把對方緊緊抱住,其力道差點讓吉良無法呼吸。搞、搞什麼,突如其來的怎麼了?!



「啊,ヒロト不流汗的時候果然就聞得到味道呢,ヒロト的味道。」



「什、什麼啊?タツヤ、竟然講出這種奇怪的話⋯是不是吃錯藥了⋯⋯?」



不同於一臉滿足的基山,吉良現在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空著的兩手應該做些什麼才好。像對方平常做的那樣揉揉他的頭髮嗎?可是跟自己的一頭捲毛不同,亂了的話很難整理啊⋯⋯



「最近偶爾會好奇ヒロト抱起來會是怎樣的感覺,就會出來看星星呢。」



「你啊,真的是⋯⋯」



看來灰崎說的鬼鬼祟祟就是這個啊,想要抱著對方而睡不著覺嗎⋯⋯現在我也好好的感受到這種心情了啦。



不知如何是好的雙手總算做出了決定,比起基山總是寵溺的摸頭回禮,這種時候果然還是還以同樣的行動比較好吧。



「你有時候也回抱一下啊。」



「那種事情我可是做不到的,ヒロト像隻貓咪給我摸的樣子意外的蠻可愛的呢。」



「可愛?用這種詞形容我,你腦子壞了吧。」



「這樣嗎?就現在一下下而已,所以腦袋壞掉也沒關係吧。」



「盡會說一些不負責任的話,真想讓大家看看貴公子任性的一面啊——」



不過果然還是對我任性就好了吧。



一起得到日本第一,這句話可是自以為是地烙印在我記憶裡非常久啊。



所以,現在自己感受到的這份體溫,也絕對不會讓別人能夠知曉是多麼幸福的溫度。絕對⋯⋯



「喂,タツヤ,朝世界第一邁進吧?」



和平常一樣將臉埋進了對方的髮絲中,吉良在對方的耳邊說道。



「那是當然的⋯⋯!話說ヒロト是不是比我高了點?」



「我看那是球技的差異吧?再加油點啊基山さん?」



「又在破壞氣氛了啊。」



鬆開了手,基山雖然還是處於被吉良環抱住的狀態,但這毫不妨礙他像平常那樣揉揉對方的頭,只是這次是處於可以好好看著對方的臉的狀態罷了。



「絕對要一起走到FFI的終點⋯⋯!ヒロト!」



「⋯⋯啊啊。」



贏下來的話,就算實現你的夢想了嗎,タツヤ?



那樣的話,就該換你實現我的夢想了吧——



「好きだな、タツヤ。」



💥💫♒️👿



「——就是這個樣子。」



星章的體育場旁,灰崎一臉不滿的對水神矢傾訴這些讓他煩心的事。起來上個廁所發現門是開的就稍微檢查一下,然後立刻又看到兩個前輩(名義上)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幹嘛,這些事情已經足以讓他懷疑他是不是跟宿舍的風水不合了。



「嗯——所以灰崎,你非常看不慣基山同學和吉良同學抱在一起,是嗎?」



「——嘛,大概是這樣吧。」



給了答覆後就沒聽到水神矢的聲音, 灰崎狐疑地將頭轉向對方的方向,卻發現自家隊長竟然因為憋笑而全身抖了起來。



「喂隊長,你在嘲笑我嗎!」



「抱、抱歉⋯⋯想不到灰崎也會這樣呢、嫉、嫉妒⋯⋯」



「什麽?!你說我在嫉妒?!給我聽好了,我只是看不下去——」



「嗯?球場上的惡魔大人,想要hug的話隨時奉陪喔?畢竟我現在已經是惡魔使了所以——」



「隊!長!給我鬆手!」



想不到自己也會淪落到被抱到動彈不得的地步,灰崎使勁要把整個人貼上來的水神矢推開卻沒有任何意義,這像是在抱寵物一樣的表情是怎樣啦!



「沒關係的灰崎,Hug是一件很溫暖的事的!狗狗們被抱著的時候絕對都很開心的!」



「所以我說、你根本就打算馴養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