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F4日常犯病1(BD特典聲優梗!)

 

芥川(k醬):你希望從我身上得到什麼?
敦(Yuto):今晚一起去吃飯吧?
(真)芥川:……嗯,你那雙眼睛的確很適合今晚的月色呢。

太宰:啊這不是關係很好嗎
中也:芥川明明說了很肉麻的話,表情卻很像要殺了人虎呢……。
太宰:中也也希望我說這樣的話嗎?
中也:啥?!
太宰:要我說幾次都可以喔~
帽子的確很不適合中也呢
帽子的確很不適合中也呢
帽子的確很不適合中也呢
中也:啥鬼啊!!!!這完全不在同一個調上吧!
太宰:還有我以前就一直想說了,沒有告訴中也的、對我們兩個都很重要的事情!攸關我們性命的……重要事情!
中也:……什麼啊……?太宰……難道你得了……
太宰:那個啊,就是,明明我比中也小兩個月出生,卻比中也高了20幾公分,如果我跟中也的身高差再繼續以這樣的速度增加下去,要是20年後的我倒在中也身上中也不就死了嗎!這樣我就得被迫跟中也殉情了說!
中原中也,亮出了同樣與月色相符的小刀。

 

 

橫濱F4日常犯病#2

 

生日剛過的中也,迷上了一款手機遊戲。
中也:呀芥川,你不來玩玩看嗎?挺不賴的遊戲。
芥川:玩遊戲浪費電,不妥。
中也:娛樂也是必要的啊?那點電錢少吃一顆無花果不就行了嗎?
芥川:即使如此也是不行的。我的罪惡不允許自己有著和平凡人一般的閒情逸致。
中也:……隨便你怎麼想吧。但是這個遊戲真的設計的很合我心意啊!!!!無論是主角的造型還是怪物的樣子都十分的優秀!
芥川:那就讓在下看中原先生玩一下好了。
中也:你瞧,這個主角頭上戴的帽子,造型設計的這麼好看!!!途中可以獲得的小貓寵物和兔子寵物也有很帥的互動!啊、啊你看!就是現在!兔子用耳朵把小貓甩出去了!
芥川:……中原先生,那個框框上面寫的「帽子精」是什麼?
中也:噢,那個是我給主角取的暱稱啊?不是挺帥氣的嗎!
芥川:……這個在油鍋裡面的繃帶又是?
中也:不就是這遊戲的小怪嘛!這造型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一肚子火呢!
芥川:……總的來說,這遊戲的目標是什麼呢?
中也:打敗黑手黨拯救橫濱的故事!

在中也生日前的太宰,連日趕工。
太宰:呦敦君!你現在很閒吧?
敦:一點也不。
太宰:沒有事做的話就來幫我的忙吧?你過來看看,哪一個造型比較適合當遊戲裡的小怪呢?
敦:這個。
太宰:繃帶嗎!你選繃帶嗎!
敦:不是挺好的嗎!玩家就會有一直打小怪的慾望了!
太宰:……你笑得我心裡發寒啊敦君。
敦:不過太宰先生,這個角色的尺寸怎麼比其他NPC都還要來得迷你啊?
太宰:太宰遊戲公司出品的遊戲角色跟物品當然都是真人實物為樣本製作的呦☆
敦:難道你想告訴我這頂酒瓶造型的帽子也是這角色原型的帽子嗎?!
太宰:才剛說完你就質疑我了啊,真是的。這隻貓就是以敦君為範本做的喔。
太宰:這隻兔子則是以芥川為範本做的。
敦:為什麼我跟芥川不是npc啊?!
太宰:誰叫敦君跟芥川平時的互動就像小動物一樣嘛。啊,我想到了,增加「兔子用耳朵把小貓甩出去」或「兔子吃掉了小貓」的動作哪一個比較好?
敦:從各種方面來講一定都是被甩出去吧!……誒不對,為什麼不是我吃掉芥川啊!
太宰:這只是遊戲啊敦君,想太多的話會跟這遊戲主角一樣禿頭的。
敦:是、是嗎……原來主角是個禿頭啊……嗯?
太宰:想到什麼讓遊戲更好玩的提案了嗎!中島敦探員!
敦:不……我只是覺得在這樣的身高就禿頭好像哪裡不對……

之後的黑手黨二人組
芥川:呃……真是一個困難的目標呢。
中也:才不會呢!只要一直打這個造型令人不爽的繃帶怪就可以快速升級!升到100等就可以去打BOSS了!
芥川:好單調的遊戲……
中也:你說什麼啊芥川!每個遊戲都是製作者的心血啊,這樣講的話製作者會哭泣的!
芥川:喔、啊、嗯。
中也:呀,升到100等了,讓我瞧瞧BOSS長什麼鬼樣子吧!
芥川:……嗯?
中也:啊?
芥川:這Boss跟遊戲主角長得好像啊,不對,可是好像又有哪裡不太對勁……啊,看到了。
中也:那、那個是……
芥川、中也:生髮水?
中也:什麼啊?!故事開頭講到的被封印的神器難道就是生髮水嗎?感覺弱ㄧ爆ㄧ了啊~
芥川:不,等等!中原先生,手機借我一下!
芥川拿走中也的手機,打開了裝備欄。
芥川:果然……是這樣!
他把裝備在主角頭上的帽子卸了下來。
中也:什麼鬼東西!為什麼帽子下面還有「假髮」這種裝備啊!所以說主角其實是禿頭嗎!
芥川:這樣的遊戲……中原先生還是不要玩了吧,既可以節約用電又可……
中也:是在挑戰我嗎!Boss竟然有著主角所沒有的真正的頭髮!越來越有看頭了啊!
芥川:中原先生……你已經……快沒電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文豪straydogs
    全站熱搜

    Ch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