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芥敦】會不會被騙倒呢,芥川!

橫濱F4的特別節目#2
晚上10點
「黑白」的成員中島敦躡手躡腳的離開房間,生怕吵醒已經就寢的,同為「黑白」成員的室友芥川龍之介。
正當敦悄悄的把門關上時。
「人虎。」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敦的耳朵裡面,使他膽顫心驚的緊盯著發出聲音的芥川。
「月下獸!人虎!難聽!月下獸!不行!專輯名!羅生門!好!」芥川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胡亂擺動手腳說著。
是夢話啊。敦鬆了一口氣,看著芥川慢慢的從要不到糖的小孩變回平常安靜的少年並倒回床上,才慢慢離去。
「要是大家知道舞台上冷漠的偶像其實是會說夢話的鄰家少年,不知道會怎麼樣呢~」敦邊走邊想著。
不過這樣的反差萌反而會讓芥川人氣再更上一層樓吧,這樣自己不就變得好像陪襯的嗎。
敦想到這裡,頓時打掉了「給報社爆料看看」的想法。
結束這沒有前途的想法同時,敦走到了目的地-------前輩團體「雙黑」的房間。
敦吸了一口氣,輕輕的敲門。
「太宰先生,中原先生,我--------」
然後就被倒下的房門壓住了。
「敦~君~你來啦!」睡覺也依舊不把繃帶拆下來的,人氣團體「雙黑」成員----太宰治跳到門上,興奮的說著。
敦咕噥了一聲。
「太宰治破壞狂!愛惜東西這點道理你難道不懂嗎!」跟在太宰後面走上房門的是另一個「雙黑」成員,有著和年齡不同嬌小身高的中原中也。
敦的臉緊緊和地板kiss了。
「是中也丟的枕頭把門撞破的吧!」太宰嘟起嘴,為中也把錯推到自己身上感到不滿。
中也瞪了太宰一眼。「那是你反應太慢,跟不上我的速度。」然後又撿起地上的枕頭,往太宰的方向用力一丟。
太宰輕鬆的閃過去。「哎呀哎呀,是中也太激烈了啦。」邊說邊扭動自己的細腰,露出挪揄的表情。
中也也不以為意。「中島呢?」為剛剛明明有發出聲音現在卻不見的敦感到託異。
「/$=$/……€-\+-=-=…¥=¥……=$/$……下面……」房門下面,傳來虛弱的聲音。

※※※※※※※※※※※※※※※※※※※
「抱歉了中島,沒想到把你壓在下面了啊。」中也一臉歉意對著臉扁成一半的敦說。
「沒關係的中原先生。不過剛剛前輩們在做什麼?」敦想要笑著回答,但是因為一動到受傷的肌肉就實在太痛了所以變成了奇怪的表情。
「在排演啦~我們在模擬芥川會出現的反應~」太宰吃著螃蟹罐頭應道。
是的,這次「雙黑」「黑白」的合作企劃「橫濱F4的特別節目」來到了芥川篇,不過芥川本人卻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排演嗎……不過芥川感覺不會做出那種反應呢。」敦用中也遞過來的棉花棒沾了沾優碘,塗在傷口上。好痛。
中也跟太宰一聽完敦這句話,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那種事情,就麻煩敦君去驗證看看囉。」太宰神秘的笑道。
※※※※※※※※※※※※※※※※※※※※※※※※
芥川龍之介,被吵醒了。
吵醒他的是前輩太宰先生以及中原先生,他們的表情顯得十分驚慌失措。
「啊啊啊啊我變的好矮!變成中也了!」中也不同平常帥氣的表情,露出幾乎一輩子也不會有的……顏藝?
「好熱!超熱的啊!這麼熱還穿著繃帶的人果然是神經病吧!」用不耐煩的語氣這麼說著的太宰開始拆起身上的繃帶。
「不要!不要啊中也!要是我的身體被你看到會腐爛的啊!」身高僅有160厘米的中也飛撲到太宰的身上,兩個人倒在床上。
「唔啊走開!我不想要我的身體上有可悲青花魚的味道!」太宰賣力的想要推開中也,不過礙於中也的力氣是太宰的好幾倍因此完全沒用。
看著在床上打鬧的前輩們一直喊著自己的名字,芥川完全摸不著頭緒。
「太宰先生……?中原先生……?」芥川試著叫看看他們會不會回應。
「啊,是芥川啊。」還坐在太宰身上的中也轉頭對芥川說話。「大事不好了~」
被壓在中也身下的太宰喘著氣說:「中島被浪費水電鬼附身了!」
※※※※※※※※※※※※※※※※※※
「也就是說,太宰先生正要把用過的洗澡水拿去澆花時,中島就突然衝進房間唸了一串咒語,然後前輩們就昏倒了。」每一個問句在芥川口中都變成了肯定句。
「是啊,然後醒來後我跟蛞蝓就交換身體了。」中也臉色凝重的說。
「要是浪費水電鬼不離開中島的身體,我就必須一直待在這個有腐爛味道的身體。」太宰一臉嫌惡。
芥川默默的聽著。

躲在房門外面的敦十分緊張也非常佩服太宰跟中也的演技,竟然把對方的性格發揮的這麼淋漓盡致,真不愧是幼馴染。
可怕的是那樣冷淡的芥川竟然會相信這胡扯的故事,敦又發現了芥川不為人知的一面。
感受到龐大壓力的敦,決定要好好的完成太宰跟中也對自己的期待,打開了門-----
-----馬上被枕頭砸中。
「浪費水電鬼,竟敢躲在中島的身體裡面!」
啊……太宰先生跟中原先生真是料事如神啊……,敦哭笑不得的想著。
儘管如此,還是要好好完成這份職務!
「哼哼哼,你就是橫濱最節約能源的男人芥川龍之介嗎!」敦努力忍著剛剛被枕頭打到臉的二次傷害,邊大聲笑著邊爬起來。
芥川看到敦瘀青滿滿的臉時愣了一下,隨即語帶憤怒的說:
「中島的臉已經那樣了你也不放過嗎。」
敦想,意思是平常我的臉也不堪入目嗎!?
「無論如何,給我滾出這裡,每個人都要節約用電。」芥川冷冷的說著。
身後的太宰悄悄對中也說:
「中也,你剛剛沒有關燈對不對?」
「死太宰,不要推給我。」
敦冷笑一聲。
「只要你讓中島的身體被我佔領著,下一張專輯名字可以取作羅生門喔。」
芥川的身軀用力的晃了一下。
「……不,不行,快把中島交出來,然後把中原先生還有太宰先生變回來。」芥川雖然動搖了一下,不過看起來是沒有要妥協的意思。
敦感動了一會兒,雖然芥川平常嘴巴很毒,不過畢竟是一起上天下海的搭檔,果然不可能就這樣把自己的身體交出去。
「一年份的無花果。」
「好。」芥川爽快的答應了。
敦瞬間傻眼,剛剛感動的心情也立刻消失。
「啊,然後把他那醜爆的瀏海剪掉。」
芥川什麼時候這麼愛開玩笑了……「芥川龍之介,就算你答應了我也不會讓你關燈睡覺!」
芥川挑了挑眉,雖然好像看不出來。
「浪費掉的電就讓你去騎腳踏車發電。而且那個瀏海更令人不順眼。」
敦完全傻住了。「呃……我的食量很多又浪費食物!」
「你敢浪費食物就把你丟下河。」芥川眼睛露出的殺氣讓敦打了個冷顫。
敦努力往芥川後方的前輩二人使眼色,不過兩個人看起來也是一臉茫然。
感覺心裡有一股想哭的感覺,他揉了揉眼睛,說:「好,不過你口說無憑,到時候你找道士來把我驅除掉就完蛋了。」敦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張紙。「這是魔界專用的紙,只要訂下了契約就不能違反,違反的話就會被地獄之火燒死!」他希望芥川可以多猶豫幾秒,看在自己搭檔中島敦的面子上。
但沒有。
芥川接過紙,從書桌抽出一隻筆,咻咻咻的就寫完了契約。「契約寫好也簽好名了,給你。」然後遞給了敦。
敦現在萬念俱灰,他完全沒想到這樣一個特別節目會讓他看清芥川對自己的毫不在意。明早他絕對要去跟經紀人談談,看是要拆夥還是自己付違約金,回到以前的平凡生活。
敦揉了揉眼睛,接過紙張,看也不看就簽好了名。
然後他終於感覺生氣了。
「芥川龍之介!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把你當成好朋友你卻沒想要救我!」敦的眼睛閃著淚光。後方的雙黑二人面面相覷。
「嗯,看看紙張上面寫什麼吧。」芥川淡淡的說。
「看什麼啊,明天我就要跟你拆-------」然後他看到了紙張上的契約。
「想要跟中也還有芥川還有敦君一起開演唱會~      太宰治(下面的是蛞蝓)」
「讓橫濱更繁榮吧              中原中也」
「希望黑白能夠超越雙黑,不解散      芥川龍之介」

「真是笨蛋,以為我真的會被什麼節約水電鬼騙倒嗎,要是再這麼笨的話,就不准再以我的搭檔自居了。」芥川淡淡的說著,嘴角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芥……芥川!」敦用力的衝上前,抱住芥川,眼淚終於流了出來。
「走開,眼淚很噁心。」芥川雖然這樣說,不過沒有使力推開敦。
「芥川~」敦高興的像什麼一樣,顧不得臉上的傷,一個勁的把眼淚往芥川衣服擼。
中也跟太宰對看了一眼,笑著離開了黑白的房間。
 

arrow
arrow

    Ch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