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線有納刀,支線有凡堇,雷者勿進<<
>>有建議修改的地方可以儘管提出來!<<
>>文筆很差勁,大家能夠喜歡就好了!<<
>>EP.0是小女孩人生中的小小插曲喔!<<
>>這集是凡堇!由鮮血建立的愛真棒!<<

要提小女孩的故事的話,就不得不先提血族最害怕的兩個射手||凡恩和堇。

從德古拉才活了40年的時候,凡恩和堇兩人各自的家族便已成為血族的冰箱,血液的作用只剩下給吸血鬼飲用,別無其他。縱使總有幾個意志堅強的英雄曾出現在各個時代,想帶領人類走出這場看不見盡頭的惡夢,但卻總會被邪惡的命運給擊潰。不知怎地,總有一些背叛者會向血族首領告密,使革命軍未戰先乾。英雄失敗了,起義軍全被慘忍的吸乾了血,倒楣的依舊是英雄的家族,即使自已沒有加入起義軍,但只要和起義首領有那麼一丁點的血統關係,便會被關進地底下看不到陽光的陰森監牢,血族不會給任何食物和水,讓被關進的家族活活餓死。久而久之,再也沒有人類敢貿然反抗血族。

就這樣過了幾個世紀,正當人類快要開始產生「其實這樣也不錯嘛」的可怕心態時……

新世紀的救世主出現了。

在凡恩和堇兩人還小的時候,就算是身為以幫血族製造手槍聞名的家族一員,凡恩也是家族裡非常不可思議的存在,無倫是再怎麼險惡的環境,再怎麼匱乏的材料,凡恩就是能做出一把功能齊全的好槍。不過比起槍,凡恩更喜歡研究飛鏢,而且他也擁有一身打造和使用飛鏢的好技巧;相反的,堇是一個練槍奇才,但堇的家族卻是把製造出來的飛鏢賣給日本忍者的商人,無論是附帶暈眩效果的飛鏢,還是上面有哆啦a夢圖樣的飛鏢,只要有辦法敘述它的外觀,堇的家族便有辦法做出你想像中的那個飛鏢。但和凡恩一樣,堇不僅不會打造飛鏢,她還會偷偷把被淘汰的飛鏢帶給凡恩參考,凡恩也會報以一樣的謝禮,他把所有外面幾乎已經絕版的、但家族多到送人也不要的絕版老槍拿給堇,堇會把這些老槍裡面還能用的零件拆下來,組裝成一把一把殺傷力強大的可怕手槍供自己練習。

又過了10年,凡恩用自己組裝的槍殺死了一個想要強姦小女孩的吸血鬼,血族貴族為之震怒,戰爭一觸即發。堇得知消息後著急的痛罵了凡恩一頓,但也不可否認他們應該要擺脫血族統治的事實,於是兩人開始趁著早上吸血鬼大多都在睡覺時跑去其他被吸血鬼統治的領地,苦口婆心的說服裡面有勇氣的所有人加入他們起義軍的陣營。大家加入反抗軍的理由各式各樣,有些人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有些人喜歡戰鬥的快感,甚至也有人是為了堇才加入的。為此,凡恩常常表現出自己的不滿。

不過無論加入的原因有多雞毛蒜皮,大家的目標通通都一致:殺死血族親王,解放人類。

「沒想到你槍用得不錯啊。」堇說,坐在簡陋的旅館房間裡唯一的椅子上。

今天將是最後一天,她和凡恩能夠在一起的日子。兩人在前幾天一起率領了起義軍裡最菁英的部隊,順利殺死了德古拉的親信。血族裡的底層已經開始慌亂起來,現在只剩殺掉德古拉這一步,血族的戰意便會全面崩盤。將人類從鮮紅的枷鎖裡解放出來已經只是時間問題。

「我老爸說,每位好漢,都要把好槍。」凡恩坐在地上,用手極快速的旋轉著帽子,然後讓帽子自然而然的飛出去,掉在堇的腳邊。

堇輕輕地笑了,彎下腰撿起帽子:「但我可不是男人啊。」

聽到這句話,凡恩突然用極為不自在的表情乾咳了一下,接著以十分慢的速度站起來,用怪異的步伐走到堇正前方,站直。

「我知道你不是男人,你是我的女王,所以…...所以你應該需要兩把槍,吧?」凡恩用自己有點顫抖的手伸入自己腰上的槍袋。

堇的心跳突然加快。很快很快。

「我沒有戒指,所以我自己做了兩把槍,你願意當我老婆嗎,堇?」凡恩雖然聲音有點緊張,但語氣卻是非常的堅定。他的眼神透漏著勢在必行的決心。

堇茫然的接過了凡恩手上的雙槍,然後輕輕的放回凡恩的槍袋。

「我連你女朋友都還不是就跟我求婚,很不浪漫欸。」堇嘴硬的說,但心裡早有答案,雖然一股莫名的悲傷充滿了她的全身。

凡恩嘟起嘴裝可愛,眼睛依舊直視著堇:「小時候你自己折了個飛鏢塞給我,硬要我當你男朋友的,該不會說我們堇言而無信吧———」右手遮住眼睛,作勢要裝哭。

堇不說話。

堇不說話。

堇沒有說話。

凡恩躲在手掌後面的眼睛原本不停的轉動,想給自己做好一些被拒絕的心理調適。但見堇這麼久都沒開口答覆,不禁緊張了起來。怎麼辦?堇生氣了嗎?

正當凡恩終於決定把右手拿開看看堇時,他滿是手汗的左手感受到一個溫暖的包覆。

茫然的凡恩拿開右手,看著被淚水侵占臉頰的堇雙手握著他的手。

「凡恩,不行。我們都是可能沒有明天的人,我不要給你痛苦的機會…!」堇的聲音很小聲,但凡恩可以聽得非常清楚。每一句,每一字,都狠狠地在凡恩心中留下一道道烙印。

凡恩深呼吸,左手掙脫堇的雙手,然後緊緊抱住她。

「誰是最強的射手?」

堇愣了一愣,但還是勉強自己開口:「……我。」

聽見了期望的回答,凡恩笑了笑,把頭埋進堇的頭髮裡:「最強的射手就該嫁給英雄,對吧?」眼睛閉上,想著他人生中所有的回憶。全部,都有堇。

他感受到抱住自己的那雙手突然加重了力道:「等我們殺了德古拉,你就是凡恩的妻子,好嗎?」

堇好像偷偷笑了,用顫抖的右手伸進凡恩的槍袋,偷偷的取走剛剛凡恩送給她的其中一把槍。

「…少臭美了,雖然很抱歉,但殺掉德古拉的會是我,不會是你呢。」

凡恩也笑了。

「那也沒差啦,如果你是英雄,那我就是最強的射手,行嗎?」

「不行,英雄跟最強都是我,你就好好去賣帽子過生活吧。」堇也緊緊抱住凡恩,感受他的體溫。

時間就是由這樣不幸福卻也幸福的瞬間交織而成。兩人都不開口了,彼此都要好好保留這可能是最後的剎那在心中,用這份思念回到對方身邊。

「要活著。」凡恩。

「你也一樣。」堇。

黎明一到,所有被血族統治的人類開始史無前例的超級大遷移,目的地是聖騎之王薩尼的起源城堡!

凡恩和堇兵分兩路,各率領一隊菁英斷後。凡恩的路線是跟著人類一起前往起源城堡,由他負責抵抗絕大部分的血族兵士。堇則走相反的路,往血族的精神支柱和軍事首領德古拉的城堡前進!

戰爭時間極為之短,僅僅五個月便傳出德古拉死亡的消息,血族信心全面瓦解,無力再戰。由凡恩庇護的人類順利的抵達起源城堡,薩尼已經開始整治民心。至於堇,則下落不明。

凡恩日復一日的在起源城堡下的俘虜監牢巡視,生怕堇也被當成叛亂者而被關了進去。這幾天,他聽聞德古拉是被一個使雙槍的人類女子咬破喉嚨而死,使他非常不安,尤其在他聽到這女子的槍法出神入化時,更是擔心的吃不好睡不著。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又過了半年。然後堇回來了。

就如傳聞說的,堇就是用牙齒咬破德古拉喉嚨的人類女子,但她看起來卻沒有要變成吸血鬼的樣子,反而精神奕奕,就跟剛睡起來的小孩沒兩樣。

「有沒有很想我?」在凡恩衝過去抱住她的那一瞬間,堇用調皮的笑容問出了這一句話,然後開始訴說她所經歷的故事。

當時堇咬破德古拉的喉嚨時,德古拉強大的魔力湧進堇的身體,使她瀕臨死亡。就在這時,在德古拉的王座前面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黑洞裡面走出來一個像是小丑的身影。

「喔!就是你!殺害德古拉的人類!」小丑人蹲下來,端詳著堇因為痛苦而扭曲不已的臉龐。「判官大人叫我來帶命令給你,然後修復你的性命。唉,真是有夠麻煩的!」然後拿出了一堆看起來像是地獄才會出現的沾血工具,放在堇的旁邊。

無視堇的眼睛透露出的極大恐懼,小丑人繼續說:「不過正好沒有實驗品讓我試驗我剛會的黑魔法……」

小丑人高高舉起手術刀,堇閉上眼睛。

才聽到一半,凡恩就著急得不得了,立刻問堇:「有沒有很痛?有沒有傷口?」然後像個癡漢一樣把堇的身體從由上往下再由下往上檢查個好幾遍。

堇瞪了凡恩一眼。「不要提醒我,我把它從我的腦袋中抹滅了。」手指關節微微發出喀喀聲。

凡恩用力吞了一口口水,繼續讓堇說下去。

當堇再次張開眼睛時,場景已經不是德古拉的城堡,而是一個非常簡約的法庭。

法庭上坐著一個戴著面罩的男人,男人的樣子非常莊嚴,讓堇不知道該不該要有所動作。

好險,男人注意到她醒過來了。

「穆加爵在妳身上放了減緩詛咒的藥。原本妳該變成吸血鬼的,但穆加爵讓妳變成了只有在戰場上才會感受到時間流逝的不老人類。妳該感謝我。」男人以極為流利的口吻說出這一段話,不卑不亢,就連「妳該感謝我」這句都沒感覺到任何情緒起伏,彷彿男人只是照稿念。

「呃…哦…謝謝。」堇雖然還沒有辦法確定眼前這男人是敵是友,但基於情理還是先道個謝。

男人點點頭。「我要你報答的方式很簡單,之後薇拉將會率領墮落者展開傳說戰役,在那時候,如果妳在戰場上遇到一個自稱刀鋒的小女孩,麻煩妳跟妳的戰友照顧她。」

「為什麼?」堇沒有想要拒絕的想法,但看起來這男人並不是個會憐憫人類的好人物,她想知道是怎樣的小孩他會想放過。

男人沒有回答,只是揮揮手示意堇離開。堇得不到這個問題的答案倒也不失望,她只想立刻回到有人類的地方,有凡恩的地方。

「所以我就回來啦。」堇笑著說。

不同於堇的輕鬆,凡恩的臉很僵硬。他還沒有辦法完全相信這個離奇的故事。氣氛有點尷尬。

過了一會兒,堇緩緩開口。「喂,還不說你想娶我?」。

凡恩愣了一下,然後吐吐舌頭,裝模作樣地說:「妳現在不是個平凡人,我們要是生了小孩長角怎麼辦啊?」

堇聽到凡恩這個有點現實但又讓人想打他的玩笑,立刻假裝生氣地說:「啊!真是的!那我嫁給光明神殿那個用弓的勇啊!」她想,這樣會讓凡恩感到有點危機吧。

不料,凡恩立刻抓住堇的身體,狠狠的吻上她柔嫩的櫻唇。

從來沒想過先主動出擊的會是凡恩,堇嚇了一大跳,他的用力之猛使她快要無法呼吸,她極力掙扎,換來的卻是凡恩更加猛烈的攻勢。

直到堇快要窒息昏倒時,凡恩才離開堇的嘴唇,讓她得以呼吸。

「勇不會喜歡妳啦,會愛你的只有我!」凡恩把嘴巴湊到堇的耳邊,賊賊的說道。

堇的臉立刻紅了起來,凡恩一直都這麼霸氣的嗎?真是……

她一個優雅的轉圈,躺在凡恩的手臂上,讓凡恩和她的姿勢像是在跳華爾滋一樣。

「那如果你先死,我可能會去誘拐愛玩槍的小弟弟喔?」堇低聲說道,要比霸氣,她可不能輸!

凡恩笑了,又一個轉圈,讓被抱起來的堇背對著自己,眼睛直視著堇的脖子。

「你變成怎樣,我就是怎樣啊。想都別想偷跑。」

這句話,等很久了呢。凡恩眼睛一閉,立刻在堇的脖子上印上火熱的一吻,牙齒深深嵌入。

 

 

—三年後—

「沒想到我們真的要到戰場上才會變老啊……」凡恩嘖嘖稱奇,一個轉身就用飛鏢把後方想要偷襲的墮落者給殺害。

「這就對了。」堇高興地大笑,雙槍裡的子彈無情的進入敵人的身體裡。

凡恩也笑了,堇雖然每天都練槍練得很開心,但果然還是戰場上最好玩啊。

突然,堇興奮的聲音沉澱了下來:

「好像有生還者…….在那棵石頭上面。」堇呆呆的說。

兩人立刻離開還在進行中的戰鬥,衝向那塊大石頭。要知道,在傳說戰役中每一個存活的性命都十分寶貴。

那個小孩雙手不停的揮著一把大刀,看起來十分的疲累。話雖如此,小孩的身上卻沒有任何傷口和血跡。

在堇和凡恩衝到石頭的那一剎那,小孩突然倒了下來,呼吸虛弱。

「你叫什麼名字?」凡恩大聲地問道,他知道堇現在在想什麼,他們從沒忘過堇遇到的那個男人所交代的事。雖然這三年來每天都像蜜月一樣的度過啦……

這個有著金髮的小女孩緩緩地張開眼睛,眼神將近凋零卻又閃亮,像是夜空中的星星一般,用非常虛弱卻又堅定的口吻說:

「刀鋒。」

 

 

 

我更新了!我更新了!
嗯,今天有些事想說——就是,我要把我暴走小女孩跟可憐(x)判官的故事出本了喔!!
內容預計會收錄到橙心殺人案結束,再附上一篇凡恩&堇&刀鋒的小短篇,所以最近都不會再更新盼刃緣,大概到本子正式出來的時候才會陸續更新剩下的章節!(這不是指暴走小女孩的故事結束了喔!)
總之,因為成本的關係,雖然我很想要打腫臉充胖子的每個讀者都送一本可是沒有辦法……因此今天開了個印量調查,預計到時候是一本150,希望有意願購買(我一毛都沒賺!真的!只有成本費用還有哩哩摳摳)的人可以填一下~
啊,還有就是,我真的很喜歡封面!雖然還沒有完全畫好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超喜歡!但是細節不只這些,真的不只,但在成品出來前我只能先說:謝謝林先生!
到時候試印本ok的話就會傳上來給大家看的!
印量調查下方走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xIs3BT7qgLzdRpPsv2SZ0zChu9m-FpADVSjg4miCoCRdQPQ/viewfor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說對決
    全站熱搜

    Ch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