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 全世界我們最可憐 之後,我深深的陷入喬伊斯的漩渦,無時無刻都在想刀哥會怎麼讓喬伊斯死?怎麼讓恩雅開外掛?

想了多久我也不清楚,可能喬伊斯1秒就吃光了吧。

基本上,我們目前能夠知道且確定的,Dr.Hydra的人格有下面幾個:

喬伊斯

Mr.Game

Mr.Crazy

蠱佬

不要問我喬洛斯呢?鐵腕碎石機呢?狄米特這個超強大補師還有藍金呢?以下就來說說我的淺見:

Ok,首先我們大概都知道喬洛斯被遊戲先生幹掉了,然後大家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Mr.crazy跟喬洛斯的關係。畢竟在異夢裡,Mr.crazy跑出來跟遊戲先生繼續比賽了嘛。

不過我不覺得喬伊斯這個戀弟狂愛喬洛斯的程度只有到複製一個喬洛斯在他的身體裡,喬伊斯應該、大概會把喬洛斯的超能力—隨便—放到自己的性格裡,重新洗牌過後進化成一個全新的喬伊斯(總而言之就是皮卡丘有石頭後就能進化成雷丘的概念)

但是,有可能你會問:因為愛喬洛斯所以把他完整的放進去不是更好?是的,這也是有可能的。最低限度來說,在喬伊斯的身體裡,如果喬伊斯是董事長,那麼喬洛斯大概就是喬伊斯的孩子,他擁有跟喬伊斯一樣有想控制就控制身體自主權的特權。不過當然,喬洛斯是非常聽喬伊斯的話的,喬伊斯說不,那就不。不過喬洛斯還是會不聽話就是了,有可能是精神全部跑出來,也有可能是讓喬伊斯的思維混進去一點他的瘋狂(在陰莖裡面跑出來亂跳、在功夫裡面咬破手指)

大概說完喬洛斯,再來就是鐵腕碎石機了。

為什麼我不把鐵腕碎石機也當作喬伊斯的人格?這很簡單。

因為他太白癡白癡白癡了。

當然你會說,鐵腕碎石機力氣很大,還有粗大的某某某,喬伊斯也比較喜歡好玩的人格。可以,我同意你的說法,我也同意刀哥可能是掰不出來有更猛更威的超能力於是藉由砲灰別克硬是把這個廢材人格放進喬伊斯身體裡。但我永遠不同意鐵腕有資格在喬伊斯身體裡住下!都恐&蟬堡的大決戰期待他第一個死!

好啦鐵腕碎石機我知道我實在太主觀了,來講講客觀的狄米特看法吧。

恩依照我的想法,狄米特大概是早喬伊斯一個梯次的包裹,不過這應該不是很重要。總而言之喬伊斯進入蟬堡的幾天之內大概就吃掉了蟬堡所有人的夢,應該也知道了蟬堡真正的目的和構造,不過對喬伊斯來講,狄米特他身上的夜之王邪惡力量應該更好玩,於是他跑去找狄米特之類的。接著他一臉陽光燦爛笑容和湛藍色的眼眸深深的觸動了狄米特,狄米特可能求喬伊斯把他身上的夜之王給弄掉,然後喬伊斯假意說好,實際上早就製造出符屍,或暫且把遊戲先生轉移到快死的人身上(不然遊戲先生會逃跑),解決掉狄米特。

於是將將將將,喬伊斯順利從狄米特身上萃取了夜之王。不過我想喬伊斯應該也有付出什麼代價,說不定是要把狄米特一起帶去住他的身體,然後暫且把他封印住,接著在與海門決戰時就可以拿出來看一場友情掙扎的戲啦。不過我想,既然是喬伊斯,如果真的走到狄米特吞掉夜之王者的這一刻,也一定是他事先設好的局吧。

至於藍金,上次被喬伊斯發現他有缺點後應該被回收了,有可能放進喬洛斯裡攪一攪變成Mr.crazy也說不定,但也是有可能變成藍銀啦哈哈。

最後說一下我推估的都恐時間軸:

狼嚎>蟬堡>功夫?恐懼炸彈>陰莖=影子>冰箱>異夢

大概是這樣。

BTW,在全世界我們最可憐的後記裡,刀哥有提到,蟬堡的背後是一個看過他所有7X本書的讀者才能感受到的絕大驚喜。唉,真希望不要是個商業手法啊,畢竟我都開始瘋狂收集了……。

至於關於蟬堡和都恐的研究,每當刀哥出一次片或書的時候我便會重新審視一次,陸陸續續的更下去,但每一篇文我都會保留,畢竟未來的我一定也很想看看現在的我蠢到不能再蠢的思考模式吧?

 

2016.MARCH.25

arrow
arrow

    Ch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